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2023级新生班主任见面会

2023年09月18日 浏览量: 10 来源: 贝博app体育 作者: 发布: 贝博app体育

915日,贝博app体育于南校区教学楼五楼召开新生班主任见面会。贝博app体育各班新生班主任老师及全体新生共计300余人参与此次会议。



班主任老师们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本班专业的基本情况。各班班主任见面会主要围绕学习生活、班风建设、安全教育等主题开展。在学习方面,老师希望同学们要对自己未来的学习有明确的规划与安排。在生活方面,老师鼓励同学们要打扫好宿舍卫生,与同学保持融洽关系。在安全教育方面,老师希望同学们注意自身安全,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最后,各班班主任也对新生们提出了期望和嘱托,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文化素养,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能够成长为一个有温度,勤思考的人。



本次见面会是贝博app体育迎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议的顺利召开,筑牢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也使同学们对我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会议的顺利开展加强了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也为后续围绕新生开展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