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党委书记岳宝德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09月22日 浏览量: 10 来源: 贝博app体育 作者: 发布: 贝博app体育

9月21日,校党委书记岳宝德在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法律事务中心)、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贝博app体育领导班子及有关人员陪同活动。



岳宝德实地查看了我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实验室、酒店实训室等教学科研设施,观看了智慧文旅(大数据平台)科研成果展示,并听取了贝博app体育建设发展的情况介绍。学院党委书记杨得福从教学、科研、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硕士点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概况。



在座谈会上,岳宝德对贝博app体育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我院下一步的发展和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充分发挥贝博app体育的学科专业优势,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和做出积极贡献。发展是硬道理,是解决问题的关键,要按照“特色发展、错位竞争”的原则,考量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发展方向,不断扩大办学规模,提高办学水平。二要坚持在科研上“走在前”。科研能力代表着高校的办学水平,是学校硬实力的体现。贝博app体育要注重科研团队的打造,巩固原来发展的优势,按照山东省委“三个走在前”的战略布局,逐步打造自己的特色。三要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贝博app体育要积极发挥地处泰山的区位优势,注重加强校校、校地和校企合作,探索新的合作共赢模式,提升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水平。四是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教师队伍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保障和关键,要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加强高水平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强化青年教师的师德建设和讲课水平的提升。五要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强化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方法和模式的创新;注重党建品牌的打造,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最后,岳宝德书记特别强调了当前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的重要性。希望贝博app体育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精心谋划,做细做实,全力冲刺,切实打赢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