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我院举行2023—2024学年大学生课程学习助教制启动仪式

2023年10月26日 浏览量: 62 来源: 贝博app体育 作者: 发布: 贝博app体育

10月24日,贝博app体育于南校区综合楼A508教室举行2023—2024学年大学生课程学习助教启动仪式。贝博app体育党委书记杨得福、党委副书记房玉东、辅导员及2022、2023级学生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贝博app体育党委书记杨得福为大一新生助教学生代表颁发了聘书,并鼓励他们努力工作,积极推进教与学,做好教师和学生之间沟通的纽带和桥梁,为贝博app体育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贝博app体育党委副书记房玉东介绍了近年来大学生课程学习助教制实施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对参与助教制的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上学期优秀助教代表发言,畅谈了自己担任助教的切身体会,分享了的工作经验。参与本学期的大一学生助教代表做表态发言,表达了干好工作和积极推进优良学风班风建设的决心。




据悉,贝博app体育大学生课程学习助教制实施3年多来,有效打通了师生间教与学的“最后1米”,推进了教学相长,取得了显著成效。在2022年的国家师范类专业认证中该制度受到专家的好评,认为在推进大学新生成长成才方面发挥了较好的作用,是学生教育管理在推进学风建设的生动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