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举办2023年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2023年11月10日 浏览量: 57 来源: 贝博app体育 作者: 发布: 贝博app体育

117日,贝博app体育于校本部一号综合楼A3003教室举办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济南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喜家德集团青岛喜稳餐饮中心、香格里拉大酒店(曲阜)有限公司、山东侠客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四家企业来校招聘贝博app体育2024毕业生共计50余人参加



宣讲人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分别从企业历史文化、员工培养模式、招聘岗位要求、薪资待遇、企业目前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作了详细介绍。在问答环节,他们对同学们提出的实习和入职晋升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寻找心仪的岗位。10余人完成了首轮面试,与公司达成初步意向。

本次校招宣讲会是贝博app体育多渠道推进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与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有助于同学们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用人单位的应聘要求,拓宽同学们的就业渠道,同时,也为我院就业指导工作开辟了新路径、提供了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