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贝博app体育党委副书记、院长史卫东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3年12月25日 浏览量: 12 来源: 贝博app体育 作者: 发布: 贝博app体育

12月21日,贝博app体育党委副书记、院长史卫东于校本部一号综合楼A3007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形势与政策课。贝博app体育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0余人参会。



史院长“世界变乱交织、中国笃行担当”为主题,从变革动荡持续演进、大国关系深刻调整、中国智慧彰显担当三个篇章阐述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他勉励同学们,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作为一名大学生,只有认真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水平,保持对国家大事、世界形势的关注,才能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才能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牢牢把握主动权。



此次形势与政策课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引导,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正确认识世界变革动荡的现状,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员标准的认识,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为我院后续学生党员的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