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贝博app体育党委副书记、院长史卫东为学生党员讲授党课

2023年12月25日 浏览量: 12 来源: 贝博app体育 作者: 发布: 贝博app体育

12月22日,贝博app体育党委副书记、院长史卫东于校本部一号综合楼A3007教室为学生党员讲授党课,贝博app体育学生党员共计40余人参会。



院长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并结合时事政治,向同学们讲解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他讲到,在当今世界大局势下,同学们要不断充实自己、开拓思维,努力弘扬伟大爱国精神。此外,他还希望同学们在今后道路上严格要求自己,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党课是贝博app体育扎实开展党建工作的具体体现。党课的顺利开展,使学生党员对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有助于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对党思想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