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中心

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文嵩一行来访我院

2023年12月27日 浏览量: 10 来源: 贝博app体育 作者: 发布: 贝博app体育

12月26日上午,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文嵩一行3人来访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史卫东,副院长谢仲文等在实验楼会议室接洽交流。



高文嵩副局长围绕平台服务、数据更新、维护投入等方面的问题与贝博app体育相关领域教授专家进行了探讨,并希望双方开拓进取,凝聚更多契合点,推动互利合作,实现彼此发展规划战略对接。谢仲文教授代表文旅大数据教研团队,围绕“文旅产业大数据监测平台”开发,就未来建设构想,平台服务泰安文旅产业发展蓝图做深入讲解。

据悉,此次是双方在本月初市文旅局李洪洲书记来校会晤基础上的深入接洽,在“推进旅游大数据平台助力泰安市旅游产业发展”方面的深入对接,双方达成框架性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