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中心

贝博app体育开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集中学习教育

2023年12月26日 浏览量: 10 来源: 贝博app体育 作者: 发布: 贝博app体育

12月26日,贝博app体育于北校区1号综合楼A3007教室开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集中学习教育,由学院党委书记秦鹏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



秦书记领学并逐条讲解了《十项准则》,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反复学习《十项准则》。首先要站在教师职业承担的立德树人重要使命和责任的位置上,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理解《十项准则》的要求。其次要把握基本定位,增强底线意识,《十项准则》中的禁行性规定是从事教师职业的最低要求,是全体教师必须遵守的,是不可触碰的红线。全体教师要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到“红线”,守“底线”,筑“防线”,构筑良好的贝博app体育师德师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