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校党委组织部列席旁听贝博app体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3年12月28日 浏览量: 10 来源: 贝博app体育 作者: 发布: 贝博app体育

12月27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安其心列席旁听,贝博app体育党委书记秦鹏主持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学习会。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首先集中观看了央视中央经济会议的报道。秦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切实加强耕地保护抓好盐碱地综合改造利用》贝博app体育党委副书记、院长史卫东结合学院相关专业做重点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的战略高度,对加强耕地保护、拓展农业生产空间等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内涵丰富、指向精准、态度坚决,对我们进一步做好耕地保护和盐碱地综合改造利用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同时,他从自身专业的角度上出发,对耕地保护,盐碱地的治理作了分析讲解,并对泰安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几点思考。

与会人员分别发表了学习体会并进行研讨交流。安其心对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做了总结点评,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本次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合学院专业特色,研讨交流深入,真正发挥了学习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促进发展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